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特殊门诊慢性病申请

信件编号: 20210930141239110 来信时间: 2021-09-30 14:3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领导您好!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类伴随人终身的疾病,药物只能控制病情发展,持续监测持续用药,且终身不能停药,不能治愈,这类病人家庭负担太重。巴中市医保是否能将其纳入特殊门诊慢性病范畴呢?本省其他市区已有先例将其纳入特殊门诊范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0-08 11:09

答复意见:

网友刘小微,你好

在巴中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关于将类风湿关节炎纳入门诊慢性疾病管理的建议”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职工市级统筹管理办法》(巴府办法〔201773号)相关规定,暂未将类风湿关节炎纳入门诊慢性疾病管理,后续是否将类风湿关节炎纳入I类门诊慢性疾病保障范围,我局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充分考虑你与其他群众的建议意见,加强有关方面政策调研,尽快研究出台新的门诊慢性特殊疾病政策,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于你。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还需了解其他有关政策,拨打咨询电话0827-525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