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1-11-03 00:00 ] 至 [ 2021-12-02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职工医疗保险制度,规范职工医疗保险管理,保障职工基本医疗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系列文件精神,我局代拟起草了《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前期已征求了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的意见。为广泛凝聚全社会共识,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日止,面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群众意见建议。

欢迎通过电子邮箱、电话、函件等方式反馈。

联系电话: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0827-5282667           

邮    箱:236644098@qq.com

通信地址:巴中市江北滨河北路中段87号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收)

附件: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1月3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