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卫生所疫情期间没有按时上下班

信件编号: 20211130181513892 来信时间: 2021-11-30 18:13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岳****
内容: 通佛路与西华街交叉口卫生所举报打新冠疫苗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牌子都写的下午2:30–6:00。现在学校老师说家长自己带娃到卫生所打育苗,下午上学时间2:30,根本来不及。下午我们5:30到卫生所,结果登记工作人员直接锁门下班,说下班了,现在在消毒了,不给打了。我说没到下班时间,她说打了还要观察半个小时。中午去,等了会儿,娃儿赶不上上学,就直接去上学了,那些打新冠疫苗的学生都是跟学校老师请假打的,我想说有几个学生打了新冠疫苗在那里等半个小时,都急着打了上学。 现在小学生也实行打新冠疫苗,他们的上学时间又跟卫生所的上班时间差不多。卫生所工作人员喜欢提前半个小时下班,那就把上班时间调到2:00–5:30。我抽中午那会儿时间去打新冠疫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2-02 10:22

答复意见:

岳女士,您好:

    您投诉的问题已超出了医保部门职权受理范围,卫生所主管部门为卫生健康部门,建议您向辖区卫生健康部门反映。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支持和关心,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