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本人父亲2022年医疗保险无法缴纳

信件编号: 20211227094049499 来信时间: 2021-12-27 09:49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喻****
内容: 局长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父亲:喻传文,身份证号码:XXX,在缴纳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时候,无法缴纳,显示缴纳的医保金额为0,麻烦你解决一下,或者查一下是什么原因,恩阳区医保局的电话一直忙,打不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2-29 11:5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本人父亲2022年医疗保险无法缴纳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查,巴中市医保系统于20219月底完成对接省医保信息平台,目前系统仍在省级维护中,造成部分群众的参保信息未入新的医保系统中。须向所在辖区镇(街道)医保经办窗口申请维护参保信息后,才能正常缴纳参保费用。

目前,您父亲的参保信息已进行了维护,请于20221119日在税务局提供的缴费平台上进行参保缴费。

感谢您对我市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涉及其他相关政策问题,可以直接巴中市恩阳区医疗保障局电话(0827-336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