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医保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424111753684 来信时间: 2022-04-24 11:5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请问近视手术在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4-25 18:48

答复意见:

罗先生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咨询近视手术在不在医保报销范围的问题”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按《巴中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规定,基本医疗保险医疗费用支付范围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设施项目范围》执行,近视手术不属于《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范围内的项目,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经与你电话联系,做了政策解释,得到您的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若您还需了解其他相关政策,可拨打咨询电话:0827—577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