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结果反馈:《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付费总额控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2-06-17 00:00 ] 至 [ 2022-06-17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2年5月9日-6月8日,《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付费总额控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在巴中市医疗保障网全站公开征求了广大市民、医疗机构和相关部门意见:

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企业和个人反馈的意见建议。6月14日,市医保局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医疗机构、相关部门、企业单位、参保人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共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研究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后采纳4条建议,参照修改后一致同意本办法。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17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