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落实市监委监察建议、“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暨系统治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15:20 

 

91日,我市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落实市监委监察建议、“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暨系统治理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对全市医保系统“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暨系统治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落实市监委监察建议进行安排,各区县围绕“阳光问廉”曝光问题整改和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成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成业要求,一要举一反三,抓好剖析整改;二要人人见面,加强思想教育;三要严格把关,紧盯重点人事;四要统筹谋划,推进系统治理。

张家生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抓好三项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在抓落实上下更大的功夫;三要以铁的纪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