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优质高效、热心服务!群众向市民之家医保窗口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2-02 10:19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保局 

1130日上午,巴州区江北街道一居民家属将一面写着优质高效、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市民之家医保窗口,对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该居民因患大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加之对医保政策不了解,患者到窗口来咨询时显得憔悴而无助,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对患者进行了安慰并指导患者在就医、购药及费用报销时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在具体处理审核报销资料时,针对资料不完善的,工作人员主动与就医购药单位联系,让患者少跑路。目前,患者的病情稳定,其家属送锦旗时说:是个不善表达的人,送一面锦旗以表示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对窗口人员工作来说,既是肯定,也是勉励。在以后的工作中,窗口工作人员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做到“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