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赴平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11:09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保局 





311,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刘伯坚纪念馆、红军石刻标语园,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点燃激情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倾听先烈故事,感受红军精神,接受党史教育。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刘伯坚烈士纪念碑”,随后参观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深入了解了刘伯坚烈士的光辉历程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微党课”,深深被刘伯坚烈士国家舍小家的高尚情怀所感动,深刻领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生提出,今年是我们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铭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