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3 16:51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保局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第10次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两会及何平同志在全市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讲话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医保法规政策宣传力度;三要围绕医保“十四五”规划任务,及时完善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障等政策;四要对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抓好谋划;五要创新方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六要突出重点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七要聚焦医保职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宣传;八要突出民生主题形成调研成果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