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落实全国医保基金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和医保领域系统治理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4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保局 



10月15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落实全国医保基金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和医保领域系统治理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约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菊华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有关县(区)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推进全省系统治理暨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问题整改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张家生对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二要紧盯时序进度,全力抓好落实;三要严格落实责任,逗硬考核通报;四要对标问题清单,迅速整改到位。

市、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工作负责人和有关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