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生深入挂包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6:51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保局 



12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生前往南江县贵民镇郎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张家生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畅谈未来五年巴中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郎坪村两委要立足本村实际,切实抓好乡村振兴的各项任务,用乡村振兴的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并就冬季森林防火和元旦、春节食品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家生一行查阅了郎坪村迎接国、省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工作的资料,并深入产业园区,查看花椒、金银花等产业发展情况。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菊华、屈建名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