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和四川天府银行巴中分行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5:52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和四川天府银行巴中分行支部联合开展“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兴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聆听宣讲报告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和四川天府银行巴中分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市红色党史讲师团团长刘华山作的“迈步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同华兴实业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四川中兴纺织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当前医保、税务等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共商助企纾困对策。

同华兴实业集团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激发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无私奉献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时刻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地走访四川中兴纺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