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把“廉政”送到家

——市医保局党组开展青年干部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5:57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近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建名带领人事科和支部纪检委员前往市医保局部分青年干部家中开展入户家访活动,对机关青年干部进行廉政提醒和工作鞭策。

    屈建名一行先后前往家住中国银行家属院、半山逸城、航都苑、中交王府景等青年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屈建名同志代表局党组针对青年干部当前的工作岗位性质,提醒他们要加强作风建设、严于律己,并就青年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与其家属进行详细交流,希望家属常吹“廉政风”、把好“家庭廉政关”。



    受访干部表示,本次家访活动让青年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将保持好勤奋好学的学习习惯、严于律己的行为规范、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青年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倡导良好风气,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最后,干部家属们都纷纷表示要当好廉政家庭的“守门员”“监督员”,关心青年干部们8小时以外的生活,树好廉政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