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6:31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兴德带领机关志愿者深入白云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创文要求,传导创文压力,扛牢创文责任,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中,吴兴德一行前往云岭花园、李氏楼等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对飞线充电、井盖破损等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实地查看结束后,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机关志愿者召开创文工作会商会,听取社区关于近期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机关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随后,志愿者们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一查看了包保小区便民服务箱,对过期药品进行及时更换,督促社区、物业及时补齐便民服务短板,满足业主合理需求,同时对周边住户商户门前占道乱象进行文明劝导,普及创文相关知识,号召共同传播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共享创文成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