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中医熏洗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4-01-09 00:00 ] 至 [ 2024-01-15 18:00 ] 状态: 已结束


各位网民:

根据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四川省2023年新增和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川医保规〔20237号)要求,依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四川省定价目录》等规定,相关公立医疗机构申报,市医疗保障局按程序开展了中医熏洗医疗服务项目定价并报省医疗保障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从即日起2024115日,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箱、电话、函件等方式反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0827-5267236

   箱:490561474@qq.com

通信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滨河北路中段87号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科(收)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419


附件

巴中市中医熏洗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征求意见稿)

序号

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

单位

说明

三甲

三乙

二甲

二乙

二乙以下

调整后价格(元)

调整后价格(元)

调整后价格(元)

调整后价格(元)

调整后价格(元)

、中医及民族医诊疗类

 

 

 

 

 

 

 

 

 

 

“41”开头项目

 

 

 

 

 

 

 

 

 

 

 

410000015

中医熏洗

服务产出:由医务人员选用制备好的药 卷、药香或其他材料,点燃后直接用烟 熏烤或蒸汽的形式,作用在患者身体某 特定部位,以发挥疏通经络、促进药物 吸收等各类作用。价格构成:所定价格 涵盖局部清洁,药物调配,处理用物所 需的人力资源和基本物质资源消耗,含 设备投入及维护成本。

 

每日限收费 两次;0-6 周岁儿童加收20%。

48

44

40

36

32

 

410000015-1

中医熏洗(0-6 周岁儿童加收)

 

 

 

20%

20%

20%

20%

20%

 

调查结果

2024年1月9日至15日,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在局官方网站公开征求广大市民《巴中市中医熏洗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或建议。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