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 预算/决算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报告

2022-05-09 15:32

 市财政局:

根据《巴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巴财监绩20222号)的要求,我局立即对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市医疗保障局是巴中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县级。下设办公室、规划财务科、待遇保障科、医药服务管理科、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科、基金监管科、医疗监管科、大数据管理科、人事科、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基金监管事务中心)

(二)机构职能

医疗保障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能是:

1.组织起草全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地方性政策,拟订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2.组织拟订并实施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防控机制,监督全市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管理。

3.组织拟订医疗保障筹资和待遇政策,建立健全与筹资水平相适应的待遇调整机制。组织建立并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改革方案。

4.监督管理和执行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等医疗保障目录和支付标准。

5.组织拟订药品、医用耗材价格和医疗服务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收费等政策,建立医保支付医药服务价格合理确定和动态调整机制,推动建立市场主导的社会医药服务价格形成机制,建立价格信息监测和信息发布制度。

6.拟订全市药品、医用耗材的招标采购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药品、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平台建设。

7.拟订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协议和支付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推进医疗保障基金支付方式改革,指导全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建立健全医疗保障信用评价体系和信息披露制度,监督管理定点医药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依法查处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8.负责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组织拟订和完善异地就医管理和费用结算政策。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关系转移接续制度。监督管理并指导全市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开展医疗保障领域对外合作交流。

9.负责规划并实施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组织开展医疗保障大数据管理和应用。

10.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11.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

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8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11人,参公管理人员26人,机关工勤人员1人。另外退休人员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收入决算总额为1396.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699.06万元,占收入总额的50%;项目支出收入697.16万元,占收入总额的50%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支出决算总额为991.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5.25万元,项目支出296.41万元

三、部门财政支出管理情况

(一)制度建设情况

制定了《工作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办法》和《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内部控制制度,制度合法、合规、完整,并在执行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绩效目标管理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中发展类项目共设置了6个绩效目标,其中包含医疗保障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经费”“医药价格管理及药品招标采购经费”“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及推进异地就医工作经费”“门诊特殊疾病医疗专家鉴定及两定点现场评估经费”“医保执法能力建设及骗取医保基金举报奖励经费”“基金预警平台建设及金保工程网络运行维护费。在绩效目标管理过程中,我局认真学习掌握预算编制的相关政策,及时与相关部门核对信息,准确编制部门预算,保证了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核查绩效目标的可行性,保证其填报的完整性。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对照绩效目标,规范性和长效性地加强过程监控。在项目完成后,客观公正地开展绩效评价工作,使其能够起到引导和督促的作用。

(三)综合管理情况

1、政府性债务管理

2021年无政府性债务。

2、政府采购实施计划

2021年我局政府采购工作一律经局党组会议决定,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规定实施开展采购工作。

3、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21年合计支出为8.2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9万元,共接待4批次,合计37人次,所有公务接待坚持务实节俭、高效透明、严格标准、有利公务的原则,严禁大吃大喝、铺张浪费;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辆,运行维护费7.7万元,使用过程中一律实行登记制度,严禁公车私用

4、资产管理

我局制定了资产管理办法,对资产申购、采购、分配、保管、处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规定。资产配置按照合法依规、保障需要、节约开支、从严控制、调剂优先、共享共用的原则,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凡是符合政府采购要求的资产和物品均按政府采购程序进行采购。同时为加强资产的管理,我局组织各科室定期对所属的固定资产进行清理,明确相应的责任人,确保无固定资产流失现象。

5、信息公开

我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地在门户网站进行了预、决算等相关信息的公开工作。

6、财务核算以及依法接受审计、财政监督情况

我局严格落实《预算法》及省、市绩效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财务核算工作,强化财政支出绩效理念,提升部门责任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我局自觉接受审计及财政监督,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四)综合绩效情况

1、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

1)医疗保障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经费

该重点项目是结合医疗保障服务职能,制定和完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推进面完成了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加强了综合窗口的建设,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便利性和舒适度,深化了医疗保障领域最多跑一次的改革

(2)门诊特殊疾病医疗专家鉴定及两定点现场评估经费

该重点项目一是根据《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通过医疗专家统一鉴定,符合鉴定标准的纳入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管理,解决了长期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就医用药的难题,减轻了患者负担;二是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实行协议管理的通知》和《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规定,通过市县两级现场评估,符合条件的纳入全市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方便了群众就医买药,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

(3)基金预警平台建设及金保工程网络运行维护费

该重点项目是根据《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智慧巴中信息化建设项目统筹管理的通知》相关规定,通过基金预警平台的监管及金保工程的运行,实现了对医疗机构智能化管控,规范其医疗行为,发现和纠正不合理医疗费用,促进各医疗机构事业健康发展。

(4)医保执法能力建设及骗取医保基金举报奖励经费

该重点项目是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意见》《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巴中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巴中市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等要求,全面落实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了基金监督检查能力建设,建立健全了基金监管执法体系。通过加强人员力量、强化技术手段、建立健全经办机构内部控制制度、定期聘请第三方机构对经办机构内控风险进行评估等措施,加强了各级财政资金保障,筑牢了基金监管内控防线。同时通过举报奖励工作的共同开展,严厉打击了欺诈骗保行为,有效地规范了医疗保障服务行为,营造了良好的医疗保障社会环境,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

(5)医药价格管理及药品招标采购经费

该重点项目是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四川省定价目录》规定,开展了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和200多项原医疗服务价格调整,进行了专项调研、成本调查,组织专家评审论证、风险评估,对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高值耗材采购行为实施了监管,减轻了就医群众的负担。

(6)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及推进异地就医工作经费

该重点项目一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重点加强了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不断推进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制度、全面建立智能监控制度、建立和完善举报奖励制度,加强了信用管理和综合管理,保障了医疗保险基金安全;二是根据《国家医
疗保障局 财政部关于推进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省内跨统筹区共济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有序扩增了异地就医服务医疗机构,提升了异地就医服务质量,增加了异地就医服务业务内容,保障了患者就医权益

2、部门职能完成情况

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医保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人人病有所医、医有所保的工作目标,持续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助推健康巴中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了医保贡献。

1强基固本开创新局面。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2021年全市311.9万人参加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达98.4%;严格基金收支管理,111月,医保基金收入29.28亿元(其中,争取国家、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5.7亿元),医保基金支付26.2亿元,累计结算门诊、住院等医疗费用72.5万人次,职工、城乡居民住院费用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达到了86%75%以上,参保群众就医负担日渐减轻;全力防范基金运行风险,追缴历史欠费7518万元,截至11月底,全市医保基金滚存结余22.9亿元,职工、城乡居民结余资金静态可支持10个月、7个月,基金运行整体安全可持续。                                                                                                                                                                                                                                                                                                                                                                                                                                                                                                                                                                                                                                                                                                                                                                                                                                                                                                                                                                                                                                                                                                                                                                                                                                                                                                                                                                                                                                                                                                                                                                                                                                                                                                                                                                                                                                                                                                                                                                                                                                                                                                                                                                                                                                                                                                                                                                    

2基金监管实现新突破。一是严密织牢监管体系。出台《巴中市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的实施方案》,建立行刑、行纪无缝衔接执法体系,全市以法治为保障、信用管理为基础的监管制度体系和执法体系初步建成。二是严打欺诈骗保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重点聚焦社会反响突出、违规问题高发、频发问题,市、县(区)一体推进医保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欺诈骗保问题专项整治、小诊所、小药店集中治理,全年共检查抽查定点医药机构1725家,发现涉嫌违规资金1133万元。三是逗硬处理违规行为。严格落实行刑、行纪衔接有关规定,扎实开展历史查处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移交问题线索15件,暂停医保协议3家,查处欺诈骗保行为2起,曝光典型案例52起,追回违规资金3867万元,处违约金903万元,巩固了严打欺诈骗保高压震慑态势。

3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一是纵深推进付费方式改革。出台《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按疾病诊断分组点数法付费办法(试行)》,将10家公立医疗机构纳入DRG付费方式改革试点,聘请102名医疗专家协力参与改革,完成按病组诊断相关分组系统搭建改造,全市多元复合付费方式改革深入推进。二是全面落实药械集采政策。建立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制度,相继推动4个批次129种药械落地降价,集采药品平均降价超过50%,最高降幅超过90%,部分万元以上耗材降至千元以下,18万名患者减轻药费负担8500万元。三是调整完善医疗项
价格。充分发挥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杠杆作用,建立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分类评审制度,调整规范出台6095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探索实施了互联网复诊、远程会诊等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4个,群众多元化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得到较好保障

4保障民生彰显新作为。一是健全完善保障体系。修订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建立城乡居民门诊统筹制度,健全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出台《巴中市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细则》,全市基本医保与配套政策有效衔接,全方位满足了群众多元化保障需求。二是推进区域协同发展。深入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与成都、川东北四市、陕西汉中市签订医疗保障协作备忘录,组织召开2021年川东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暨公共服务管理工作会,深入推进区域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全市近130余万人次享受到区域协同发展红利。三是稳步提升待遇水平。代缴48.9万贫困人口医保费1.37亿元,扩充22个城乡居民门诊特殊疾病病种,对连续参保达到3年以上且未报销过住院医疗费用的参保人逐年提高报销比例,降低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赔付起付线,同比去年增加2000余名大病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帮助29753人次大病患者减轻医疗负担7600万余元。四是全力筑牢健康防线。设立医药价格监测点6个,监测医药机构药品价格330余次,督导整改问题17个;拨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专项资金1.9亿元,助力345.4万人次免费接种疫苗;支付医疗救助资金1.7亿元,精准救助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8.3万人次,进一步筑牢了医保兜底防线。

5)服务质效再上新台阶。一是健全经办管理规程。出台《巴中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经办规程》《关于调整单行支付和高值药品经办管理流程的通知》《关于规范基本医疗保障医用耗材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等制度,全市医保经办实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目标。二是拓展异地就医服务。指导124家定点医疗机构接入异地就医结算平台,推动10家医疗机构开通门诊跨省异地即时结算。1—11月,全市办理异地就医即时结算28.6万人次,结算医疗费用2.1亿元,我市群众异地就医70%以上实现即时结算。三是推行线上服务。将巴中医保信息系统接入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嵌入40余项服务全口径线上线下协同办理;推行医保服务四川政务通”“网上服务大厅等线上办理,全市近110万群众运用医保电子凭证,医保掌办”“网办率超过60%。四是优化办事流程。建立综合柜员制,推行一窗受理、后台审核、综合出件服务,群众办事实现全程最多跑一次。截至11月底,全市医保窗口累计办理费用报销等42项业务45.3万件,接待群众10.1万人次,群众办件评价满意率达100%,在全市营商环境测评中取得”2次、较好”2次。

6)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9次、专题学习党史4次、主题党日活动11次,组织医保业务及政策培训480余人次,专题研究扶贫工作4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印发《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2021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认真整改巡察反馈问题31个、审计反馈问题33个;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责任,高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安全保密、档案管理、统战、创文、依法治市、意识形态、政务公开、深化改革、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实现党建和医保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党员干部队伍为民、担当、清廉

四、评价结论

我局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相关工作,整体支出重点用于基本经费支出,对于项目支出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项目经费、人员经费安排配比率良好。根据2022年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我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总分值100分,实得98分。其中扣分点是由于部门预算支出完成率较低,为71%,主要原因是2021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结余较多,相关工作还在进行中,支付还未结束。我局在2022年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资金执行进度。

五、改进建议

(一)存在问题

1部门预算支出完成率不高;

2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由财务人员兼任,由于绩效管理方面业务培训较少,工作能力有待提高。

(二)改进建议

一是我局整体支出的预期产出和效果能满足需求,无需核减预算安排,支持各项重点项目保留并持续发展,但还应加大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等相关工作的推进力度,提高部门预算支出完成进度;二是加强绩效管理工作的培训学习,培训范围涵盖单位各个业务科室,特别是在绩效目标的制定与评价方面进行专门的培训与辅导,加强对绩效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绩效管理业务工作能力。

 

附件:2022年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259


附件

2022年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评价内容

评价标准及计算方法

评价

得分

评价得分

98

基础工作管理(15分)

组织机构

完善

岗位设置合理

2

成立各种相应的组织机构及机构合理性

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内控岗位设置合理得2分,组织机构不健全、内控岗位设置不合理相应扣分

2

管理制度

完善

内控制度建立

2

包括制定财政资金管理办法、内控制度,会计核算制度等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完善2分,制度不够完善相应扣分

2

内控制度合规性

2

部门制定的管理制度合法、合规、完整

制度合法、合规、完整2分,反之相应扣分

2

内控制度执行

2

部门制定的内控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有效执行2分,未能有效执行相应扣分

2

指标体系

完善

指标体系完善程度

2

部门制定的项目预算支出评价个性指标体系健全

个性指标体系健全2分,指标体系不够健全相应扣分

2

宣传培训

宣传培训

1

部门对绩效评价工作开展的宣传培训

开展了宣传培训1分,未能开展宣传培训相应扣分

1

会计核算

会计核算及时性

1

会计核算及时

会计核算及时,日清月结的得1分,核算不及时的相应扣分

1

会计核算规范性

2

会计核算规范

会计核算规范、科目使用准确、原始发票及附件充分、分项目核算的得2分,否则相应扣分

2

会计档案管理

1

会计档案规范

会计档案整理规范的得1分,不规范的相应扣分

1

绩效目标管理(10分)

绩效目标

合理性 

合规性

1

绩效目标管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绩效目标符合相关法规和总体规划1分,绩效目标不够合理的相应扣分

1

与工作衔接度

1

绩效目标符合部门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责

绩效目标符合部分三定方案1分,不符合相应扣分

1

与中长期规划衔接度

1

绩效目标符合部门制定的中长期规划

绩效目标符合部门制定的中长期规划1分,不符合相应扣分

1

绩效目标

覆盖率 

绩效目标覆盖率

4

部门绩效目标覆盖率达到年度预算布置的要求

绩效目标覆盖率=实际申报绩效目标项目资金额/部门项目预算资金总额×100%。每低于10个百分点扣1分,扣完为止

4

绩效指标

明确性 

绩效指标完整性

1

绩效目标申报表的填写完整

申报表填写完整1分,不完整相应扣分

1

绩效指标操作性

1

绩效指标设置清晰、可衡量

绩效指标设置清晰、可衡量1分,反之相应扣分

1

与预算资金匹配度

1

绩效指标与本年度部门预算资金相匹配

绩效指标与资金相匹配1分,不完全匹配相应扣分

1

绩效运行监控(15分)

预算完成率

部门预算支出完成率

2

部门预算支出完成程度

预算完成率=[年度支出完成数/年度支出预算数(含调整预算及结转结余)]×100%。跨年度项目按工程进度或平均年度额分析计算。预算完成率90%及以上的得2分。每低于要求5个百分点扣1分,扣完为止

0

项目预算

执行率 

部门预算项目执行率

2

部门项目预算执行调整程度

项目预算执行率=[年度项目实际支出数/项目预算数(含调整预算及结转结余)]×100%。跨年度项目按工程进度或平均年度额分析计算。预算执行偏差度在10%以内的得2分,每超过5个百分点扣1分,扣完为止

2

政府采购

监管

预算执行率

1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

政府采购执行率=[实际政府采购金额/政府采购预算数(含调整预算)]×100%。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偏差度在10%以内的得1分,超过的不得分

1

财政审批

1

部门政府采购财政审批情况 

应政府采购未采购的每发生一起扣0.5分,扣完该项得分为止

1

政府采购合规性

1

部门政府采购合规性

存在政府采购违规行为的该项不得分

1

三公经费控制率

三公经费控制率

3

部门三公经费控制程度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数)×100%三公经费控制率≤100%的得3分,每高于要求2个百分点扣1分,扣完为止

3

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信息

系统建设

1

部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

考核部门和单位将国有资产纳入资产信息系统管理情况,已建好部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得1分,未建好不得分

1

资产清核

1

部门资产清理核实开展情况

考核部门和单位已按要求及时、真实、准确、全面开展资产清查、核实情况得1分,反之不得分;账实不合的按比例扣分

1

日常管理

1

部门资产登记、上报及管理情况

考核部门和单位已经对国有资产登记、上报,并出台管理办法、制度等措施得1分,差项按比例得分

1

预决算信息公开

预算信息公开

1

按规定内容、时限公开预算信息

按规定公开预算信息得1分,未按规定公开相应扣减分数

1

决算信息公开

1

按规定内容、时限公开决算信息

按规定公开决算信息得1分,未按规定公开相应扣减分数

1

绩效评价实施(15分)

部门项目自评率 

部门项目自评率 

5

部门实施绩效评价项目覆盖情况

项目自评率=自评项目数/项目总数×100%。按项目自评率得分(部门整体支出自评中列示项目的视为已自评)。

5

资金评价覆盖率  

资金评价覆盖率  

5

部门绩效评价项目资金覆盖情况

项目资金覆盖率=实施绩效评价项目资金额/部门项目预算资金总额×100%。绩效评价资金覆盖率100%5分;每低于要求10个百分点扣1分,扣完为止

5

评价质量

评价质量

5

部门绩效评价质量情况

根据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评价报告质量、资料收集情况等综合评分

5

评价结果应用  (15分)

绩效信息

公开

绩效信息公开

3

绩效信息公开情况

按《巴中市市级预算绩效信息公开规程》规定公开绩效信息的得3分,未按规定公开相应扣分

3

绩效管理问题整改

绩效管理问题整改

3

绩效管理问题整改情况

上年绩效评价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的得3分,没有全面整改到位的按比例得分

3

其他监督检查问题整改

其他监督检查

问题整改

3

其他监督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各级巡视巡察、纪检监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等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的得3分,没有全面整改到位的按比例得分

3

监督管理

绩效问责

3

按规定实施绩效问责情况

按规定实施绩效问责得3分,未按规定实施绩效问责相应扣分

3

项目及资金调整

项目及资金调整

3

根据绩效评价结果调整下年项目及金额情况

根据上年度绩效评价结果调整下年度项目及金额的得3分,未按规定调整的相应扣分

3


项目支出绩效管理(30分)

项目支出

绩效

部门实施项目

支出评价情况

30

按百分制形成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分数换算成此项指标得分。有两个及以上专项预算项目的,以平均分作为得分

30

绩效管理创新(+5)

管理制度创新  

3

在绩效管理制度有创新

在绩效管理制度有创新或者发表相关研究文章的相应得分

 

工作推进创新  

2

在工作推进中有创新

在推进自我评价、配合重点评价、完善个性指标体系方面的创新的相应得分

 

监督发现问题 (-5)

违规问题

-5

部门或个人存在违反财政监督管理等情况

各级巡视巡察、纪检监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等发现财政管理问题的,每发现一类问题扣1分(多个部门发现的同类问题不重复扣分),涉及金额或社会影响较大的扣2-5

 

扣分项(-5分)

-5

被评价单位配合评价工作情况

财政重点评价过程中,发现评价对像拖延推诿、提交资料不及时等不配合评价工作的,经报市财政局确认后每次扣1分,最高扣5

 

评价结论

总评分(X) 优秀(X≥90) 良好(90>X≥75分)合格(75分>X≥60分) 不合格(X<6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