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医疗机构注销公示

2023-09-25 17:50 来源: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

2023年9月19日,巴中残疾人康复医院向我委申请医疗机构执业审批(注销),现将医疗机构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机构名称:巴中残疾人康复医院

机构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时新街道办事处棠湖街10号

所有制形式:其他

机构类别:康复医院

机构性质:非营利性(非政府办)

服务对象:社会

床    位:50张

法定代表人:程君

主要负责人:冯润明

诊疗科目:内科:呼吸内科专业/精神科:精神病专业,精神康复专业/医学检验科(协议):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专业/中医科:针灸科专业,推拿科专业,康复医学专业。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8日)。

以上内容同步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巴中日报、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医疗机构执业地点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请实名向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据实反映。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原则上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27-5256661(办公室)

          0827-5775728、5775729(行政审批科)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