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为行动不便群体开展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3-04-19 17:59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4月19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小平带队到巴州区化成镇中心卫生院为行动不便群体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职工医保缴费上门服务。



在与万某交流中,叶小平就医保最新政策变化进行了宣传讲解,对万某以及现场群众咨询事项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座谈中了解到万某因身体原因不方便自行到医保窗口缴纳医保费用后,随即组织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现场手把手教万某通过手机线上缴纳了当月的医保费用,并就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缴费进行了现场讲解。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专门抽出时间上门为我们这种特殊群体宣讲医保政策,手把手教我怎么不跑路在家就能缴纳医疗保险费用,让我省了很多事儿。”万某代表特殊群体由衷地说道。

近年来,巴中市医保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摆在优化服务首位,坚持“人性化、亲情化和零距离”为民服务理念,全方位延伸服务链条,积极主动为特殊困难参保群体提供“帮办”“代办”“登门办”等贴心、暖心服务,及时让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及时享受优质高效便捷医保服务,参保群众医保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