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09:44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3月12日,市医保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勇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兴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梦断权途》,基金监管科、大数据管理科、事务中心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其他科室负责人书面述责述廉,分管领导对现场述责述廉的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地点评。

杨勇林在点评讲话中要求,要敬畏法纪、注重细节、淡定致远,在工作中要持之以恒筑牢对党忠诚、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坚持严管厚爱、持之以恒完善制度规则,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吴兴德强调,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以本次述责述廉为新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敢为善为抓落实,做管党治党的表率;要带头守牢底线树形象,做正风肃纪的表率,发扬“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勇毅前行不停步,奋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