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书香通幽处·快乐读书人—2024年度第一季度市直机关第五组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在市医保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03 11:04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落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书香机关”要求,根据市直工委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安排,近日,2024年度第一季度市直机关第五组青年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在市医保局成功举行。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建名出席并致辞。


活动中,来自市直机关第五组各成员单位的10位分享者分享了《太阳照在桑干河上》《老人与海》《活出生命的意义》《长安的荔枝》等书籍,包含文学、历史等多种题材。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传递书香正能量,起到了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碰撞思想、提升境界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读书成为自觉行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昂扬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结束后,评分排名前5名的分享者获得了“2024年第一季度优秀阅读者”荣誉证书。


市医保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