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码升级维护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31 17:09 文章来源: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各参保单位、广大参保人:

根据《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码升级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医保码将暂停使用,社保卡结算不受影响,请各参保单位、广大参保人知悉:

一、医保码暂停使用时间

2024年2月2日20:00时至2024年2月4日8:00时。

 升级维护影响范围

本次医保码升级期间将暂停四川省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社保卡刷卡结算不受影响,主要影响范围包括1)省内参保人员不能通过医保码进行本地及异地展码联网结算;(2)参保人员不能通过移动支付进行结算3)参保人员不能通过人脸识别进行医保联网结算。

医保码暂停使用期间,请有就医需求的群众使用社保卡进行结算。因医保码暂停使用带来的不便,敬请各参保人、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周知并谅解。

 

 

巴中市医疗保障局

  2024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